雙眼皮手術,開眼尾手術技術探討-里約醫美眼部手術案例分享

開眼尾手術

眼部手術權威診所為你講解開眼頭與開眼尾手術合併進行案例分享,調整眼部比例,改善眼褶的型態與樣式,適當的開眼尾可增加眼睛的深邃及立體度,里約醫美菁英團隊為您客製化打造混血眼,專業開眼頭、開眼尾、眼尾下置、臥蠶手術等,直接改變眼型角度。

眼睛就是臉部五官的主角,是心靈之窗,是相貌的靈魂!開眼尾手術是將原本眼尾的上下眼瞼連接處切開,使之像眼球外側延伸,不僅可以將眼尾處的贅皮剪除,也可以藉此讓眼珠露出範圍增加,使眼球放大與延長,因此開眼尾手術能夠改善的是眼型的過度上揚或下垂,眼睛睜開的幅度與長度, 改善眼睛寬度窄小,使眼珠露出更多,眼神顧盼中更加靈動,加強眼睛的長度,始之更符合三庭五眼的比例,改善眼尾的過度上揚,改變眼尾形狀與角度,使眼神更為柔和,使雙眼皮摺線更加明顯。
通常開眼尾手術多用於眼睛外觀、功能的重建。適用於眼睛太小、眼型太短、眼距太近不適合做開眼頭手術的受術者,手術方式是割去眼尾部分菱形皮瓣,將眼尾打開並將其上提固定,使眼睛更細長圓亮、外眼角弧度更加柔和,眼神自然更為柔媚深邃。

里約醫美眼部手術案例分享 提供割雙眼皮、縫雙眼皮、釘書針雙眼皮等雙眼皮手術技術探討,做出自然的雙眼皮魅力電眼超自然, 眼睛放大更明亮,至於開眼尾手術有拉長眼睛的效果!輕鬆跟無神單眼皮說掰!雙眼皮手術推薦韓國專利技術,巧手精雕打造天然系魅力電眼,招桃花好人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