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眼皮手術,開眼尾手術技術探討-里約醫美眼部手術案例分享

開眼尾手術改善眼睛內側眼白過少的狀況,改善鬥雞眼

如果妳想增加眼睛的長度,少部分增加眼白的比例,開眼尾手術就是個適合的治療,是割去眼尾部分的菱形皮瓣,採用眼瞼板皮瓣懸吊術,將眼尾打開,並將眼尾上提固定。兩眼間距過窄、不適合開眼頭手術者,想讓眼睛看起來更大,可採用開眼尾的手術,此手術來透過不同眼角切開方向,還能針對不同的眼型來解決美型問題。

雙眼皮手術摺痕深度漸層自然、可調整摺痕深度

眼睛是靈魂之窗,決定了整張臉的精緻度,因此,雙眼皮手術一直都是熱門項目的前三名,運用縫+割的小切口技術,可進行提眼肌及眼皮、脂肪過多的微調,雙眼皮手術的縫點距離由眼尾至眼頭漸寬,用眼尾摺痕的拉力去帶出眼頭的自然摺縫,再以8字縫法將眼皮縫到提眼肌筋膜或眼瞼板。

雙眼皮手術手術時間快,恢復期短

有著深邃雙眼皮的迷人混血美瞳,一直都是愛美人士的首選,身為純正血統的您,還在對著混血美瞳望洋興嘆嗎?現在開始不用在羨慕混血兒的眼睛啦!雙眼皮手術採真正量身定做,不只眼褶、連眼形也都可以依照自身的喜好以及五官的特性來客製化,讓雙眼皮真正能夠美的近乎自然。有了真正量身訂做的渾然天成隱痕雙眼皮,輕鬆擁有混血美瞳不再是問題。

雙眼皮手術讓眼睛能全方位調整及達到閉眼無痕的效果

東方人約有40~60%是單眼皮,在台灣估計每年至少有一萬五千到兩萬人次接受雙眼皮整形,雙眼皮手術可根據個人眼睛周圍的條件做整體性的調整,另外,它也比較適合用於年紀較長的族群,如上眼皮鬆弛老化導致下垂的情形,透過雙眼皮手術,雙眼皮手術主要在切除多餘的皮膚、修除多餘的組織及“鼓出”的眼皮脂肪。

雙眼皮手術恢復期更短更自然更持久,做完隔天即可上妝

單眼皮、大小眼、眼皮鬆弛、眼皮蓋到黑眼珠、眼尾下垂、泡泡眼這類的狀況你有嗎? 那麼很適合考慮做雙眼皮手術唷,透過特殊點狀分配,結合韓式雙眼皮與歐式雙眼皮手術優點,讓眼頭呈現韓式雙眼皮的自然、眼尾呈現歐式雙眼皮的深邃,素顏自然、上妝深邃,雙眼皮不吃妝。另外也可以透過縫式小切口進行提眼肌手術,讓眼睛更放大有神。

雙眼皮手術任意選擇適合自己的眼寬及眼,做過的人都愛不釋手

眼皮鬆弛或因老化造成眼皮下垂, 必須把過多的眼皮切除,雙眼皮手術利用 1 公分左右的微創小切口,創造出比單純縫的更持久的雙眼皮,並可同時移除多餘的脂肪,因此可避免傳統割雙眼皮方法較長的疤痕,及較久的恢復期,適合如金魚般的泡泡眼、眼睛易浮腫、脂肪較多但沒有皮鬆問題的個案。

雙眼皮手術客製適合自己臉部比例的雙眼皮,打造自然深邃迷人雙眼

常常會覺得雙眼皮很腫很厚不自然,而且眼睛還是一樣無神,所以雙眼皮手術能真正一次解決這兩個問題適合對象,手術方式有多種, 主要還是要以下垂的嚴重程度,以及提眼瞼肌的功能來決定,透過醫師設計的黃金比例縫點分布,可以讓眼頭擁有自然的摺痕、眼尾深邃,摺痕流線順暢,宛如天生。

開眼尾手術不須拆線且無疤,即可使你擁有閃閃動人的雙眼

妳是否因為眼尾不夠長,但卻又苦於無法化妝達到無辜眼?其實,要勾勒出嬌媚眼神,增加女孩子的神祕感,並激起男人保護欲的無辜眼,秘密就在於眼尾的設計!開眼尾手術藉由開外眼角來達到加大眼尾的效果,多用於眼睛外觀美化與功能重建,開眼尾手術能使眼型增大、加長或使眼尾上提,改善眼睛下垂。

開眼尾手術來輔助開眼頭,增加眼睛長度

臉部講求面貌的美醜和諧與否,在於五官比例組合,在亞洲對於面部輪廓框架上必須符合三庭五眼的比例原則,所謂的三庭五眼講的是臉部的長寬標準比例,開眼尾手術是將眼尾切開需要的長度後,將內部的眼角韌帶適度鬆開後,將新的眼角固定在韌帶、骨膜上,可以增加穩定性,不容易回縮且更能有效放大眼型。

開眼尾手術放大眼睛突顯雙眼皮線條、提高眼尾

蒙古摺是指眼睛內側,上下眼皮交界處一片薄皮,也稱作眼眥,簡單來說,就是眼頭的地方多了一塊皮,會遮蔽部分眼角,使得眼睛視覺上看起來較小,開眼尾手術可針對眼距太寬、眼型太圓或是蒙古摺不滿意,將多餘覆蓋眼角的眼皮剪開再縫合的手術方式來改善;能使眼距拉近、眼睛放大、提升眼部明亮度等效果。

里約醫美眼部手術案例分享 提供割雙眼皮、縫雙眼皮、釘書針雙眼皮等雙眼皮手術技術探討,做出自然的雙眼皮魅力電眼超自然, 眼睛放大更明亮,至於開眼尾手術有拉長眼睛的效果!輕鬆跟無神單眼皮說掰!雙眼皮手術推薦韓國專利技術,巧手精雕打造天然系魅力電眼,招桃花好人緣